941、皇室宝藏

黑暗魔铠在缓慢恢复着。

孙飞那一锤的确是惊动,几乎将其砸废铁,即便是其铠甲内壁的符文神妙无方,是难瞬间原,孙飞观察了一阵,中计算,尊魔铠恢复前的状态,估计最少一左右的间。

孙飞将己的铠甲内壁符文观察了一阵,觉些符文玄奥异常,晦涩难懂,他半吊子符文师的水准,隐约判断,应该是极古老的东西,弄清楚其魔法原理的话……恩,接,凯恩爷修女妈又有情做了。

暂且将魔铠抛一边,孙飞从储物戒指中,取了那柄被己封印的死神镰刀。

镰刀足足有六米长,粗碗口,镰刀刀刃长三米,带着朝内弯曲的弧度,不知何材质打造,通体呈现墨玉一般的黑色,柄部镰刀刀背,布满了一细细密密的符文,似是无的装饰,其实每一符文凹槽中,流转着微光,刀刃呈现红色,刃尖有一滴滴的体掉落,仿若是鲜血一般。

死神镰刀中蕴含着的力量,在被孙飞封印了,就悄无声息潜伏了。

孙飞将死神镰刀握在手中,着眼前的石柱随手一挥,有丝毫滞涩感。

砰砰!

几根直径三四米的巨石柱突拦腰断裂,断口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40、大铁饼目录+书签942、铠甲大军,极端奢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