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43、背后的秘密【一】

是一年纪约在四十岁左右的中年男子,白面微微有黑须,相貌倒隐隐已经陨落的安致帝苏莱曼·克莫夫有几分相似,但是比克莫夫稍稍年轻一些,面向稍稍柔,虽已经死,但是尸体却保存的十分完,有丝毫腐烂的迹象,甚至依旧柔软,未曾僵硬。

“人身前的实力,至少在日级尊者位初阶左右,所才在死百年内,保持身体不腐,莹润同常人一般,其相貌,再其身穿戴,应该是安致帝国的皇室贵族,甚至极有,是苏莱曼·克莫夫陨落,执掌安致帝国的新一任帝,是,人算的市短命了,一国帝不半年,就死在了。”

孙飞微微叹息。

“恩,是什?”

在尸体旁边,皇座的扶手方,孙飞突了一本薄薄的簿册,略有些凌乱,似乎是从尸体的手中掉落一。

捡,展,现面密密麻麻记载了很东西。

“恩,竟是一本日记,面记载着的是……记载着的是安致帝国的崛覆灭的程……”孙飞粗略扫了一眼,顿就被面记载的内容吸引住了,情不禁读了!”

……

……

我的名字,叫做苏莱曼·诺德夫,一级帝国安致帝国的皇子,生尊崇,具有高高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42、铠甲大军,极端奢侈目录+书签944、背后的秘密【二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