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48、幸亏闪的快

“传说中蛮族终极斗士的神领域!”

“难有人竟真的在不修炼斗气魔法的前提,纯粹身的力量,突破壁垒,晋升半神级强者了?”

“传说是真的!传说竟是真的?!”

“不啊,世界,除了斗气魔法外,果有三力量啊!”

“禁魔领域,哈哈哈,魔法师的克星,在的领域中,一切魔法力量消失无踪,就算是魔法神,被夺走力量变手无缚鸡力的凡人,哈哈,陆的魔法强者,哭泣吧,回迎悲怆代了,哈哈!”

“混乱代真的无避免了吗?连传说中近乎绝迹的领域力量,竟现了!”

“争世啊!有真正的混乱神话年代,才现不该存在的力量啊!”

无数的强者被震动,在中叹息。

禁魔领域本是一毫无根据的传说,就算是在古神魔代,就有战神一人修炼了的领域,不现在,禁忌般的领域,再度现了……神秘的渡劫人,难是战神转世吗?传说中陷入永恒沉睡的神祇,已经按捺不在不,正在始苏醒吗?

尤其是一些魔法强者,脸色难极。

禁魔领域的现,意味着魔法文明进入了一黑暗代。

……

“果是,晋级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47、禁魔领域目录+书签949、时光飞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