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49、时光飞逝

安致帝宫的藏宝室中。

孙飞极不满嘀咕,脸却挂着笑容。

国王陛精神高度集中,听凯恩爷或者是修女妈说一句“儿需魔法力量”、“儿不需魔法”类的命令,就屁颠屁颠控制己的【禁魔领域】,两位魔法研究狂人创造实验条件,简直就像是一实验室位最低的厮,被呼喝,端茶倒水。

三前,孙飞回藏宝室,意外有被两老怪物怒斥算账,是被抓做了临工,【禁魔领域】不断制造魔法真空空间,他的实验制造必的条件。

“嘿嘿,你不一脸不情愿嘛,”凯恩爷很贱说:“其实不仅仅有利我的实验,帮助你提高领域力量的控制娴熟度,一举两嘛!”

一点孙飞倒是承认。

经三的磨练,己现在已经熟练操控领域力量了,随意将领域空间变变,方圆一公,有巴掌,是一孙飞前有意识的领域操控方式,在战斗中,或许意不的效果。

由有了孙飞【禁魔领域】的帮助,【狂人实验室】积攒的很在理论绝行通,但是现实世界因魔法真空条件不具备无法进行的实验,现在终放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48、幸亏闪的快目录+书签950、封印空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