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51、神之血

“七十二颗巨型石蛋,就是那七十二尊被封印的狱恶魔吗?”

孙飞亡灵魔导师两人在“石头蛋”跟前,觉己简直渺的同蚂蚁,抬头,中充满了震撼,觉舌头喉咙一阵干涩,语言已经无法表达各内的法。

半晌,两人才恢复清醒。

“分,有什现,不妄动,一间打招呼。”

两人商议一番,决定分行动。

孙飞身一闪,缓缓逼近空间中央。

距离越近,就越是够感觉那“石头蛋”的恢弘怕。

些巨的石块绝不是生,孙飞够感觉,在它的表面,有神圣邪恶两气息,在相互纠缠争夺,剧烈无比,两气息任何一,充满了神法则残片,稍稍泄露一丝丝,就秒杀一位日级尊者位实力的强者。

“怕的方!”

越一块块巨的巨型石蛋,身边萦绕着怕的气息,孙飞身经百战,暗黑世界中遍炼狱的钢铁意志,在一瞬间,禁不住产生了恐惧的情绪,仿佛那石头蛋中囚禁着的恶魔,一秒就挣束缚跳将己吞噬。

孙飞保持着高度警惕,翼翼穿梭在其中。

突——

“啊,那是……”

在些“石头巨蛋”群的最中央,一体积超越了前所有的同类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50、封印空间目录+书签952、天上一天,地上一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