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52、天上一天,地上一年

孙飞不敢有丝毫的停留,身形电,同一流光,朝着远处声音传的方向风驰电掣。

连续绕了二十石头巨蛋,孙飞了亡灵魔导师的身形,一颗悬着的终放回肚子,并有什怕的情生,亡灵魔导师似乎是有所现,才忍不住惊呼了。

“快……”亡灵魔导师朝着孙飞招招手,指了指眼前一颗境约在二十五六公左右的巨型石蛋。

孙飞顺着方向,一瞬目光一凝,瞳孔骤缩。

“破封了……”

颗巨型石蛋,乍一完无损,但是实际,在底部却破了一长达千米的裂缝,宽约百米,黑色的裂缝像是一张正在嘲讽无声笑的巨嘴,暗红色的罡风从面不断刮,呼呼的响声,在裂缝的部位周边,一截截断裂的红色锁链随风飘荡。

其他巨型石蛋面隐隐传生命气息波动不同,巨型石蛋已经彻底死气沉沉,有了丝毫动静,就像是一已经孵化的鸡蛋一,似完整,实际剩了蛋壳。

孙飞亡灵魔导师两人视一眼,沉了。

毫无疑问,原本应该被封印在巨型石蛋面的狱恶魔,已经逃了。

意味着,一尊神魔代的怕狱恶魔,已经逃了今的艾泽拉斯陆,不知躲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51、神之血目录+书签953、五个破裂的封印巨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