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53、五个破裂的封印巨卵

孙飞将己在碎裂的巨型石蛋中见的一切说了一遍,亡灵魔导师若有所思。

“说的话,眼前七十二巨型封印石蛋,实际是无神通辟的独立空间,封印传说中狱的恶魔。真是非常怕的手段呢,掌握力量的存在,就算是古强者辈的神魔代,绝是神王级别的强者吧?”

“够封印七十二尊狱魔神,本身就是很恐怖的一件情了,但是不忽视另一,许封印恶魔的,不是一人,是一群人……”孙飞着眼前巨的碎裂封印巨蛋,却了另一件情,嘴角划一丝弧度,:“不,底是谁创造了,并不重,重的是,你不觉,有意思的间差,我说,很有吗?”

“你是指?”亡灵魔导师眼前一亮。

不他很快就摇头:“面的间流速更快,我说,似乎并有什处,何况按照你所说,世界位面中并不存在任何力量元素,意味着武者魔法师无法在面修炼,除了囚禁犯人外,我不它有什。”

孙飞哈哈笑。

“此言差矣,哈哈,我有【狂人实验室】的研究所存在,那两疯子一的研究狂人,现在培养了一群疯子,几乎有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52、天上一天,地上一年目录+书签954、狂暴的神圣教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