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57、黄金精灵王血脉

转眼间,水域最方的【神魔宫殿】已经遥遥在望。

保护在【神魔宫殿】外围的那白色的量护罩,不知是什的神灵手段布置,孙飞今的实力,竟很难打破——,孙飞不破坏。

虽现在并非【神魔门】启的间,但是【乱世王座】说,穿越白光护罩并不问题。

光焰一闪,孙飞连同王座,已经现在了护罩中。

记一次进入【神魔宫殿】群中的候,孙飞不是九星级武者已,怀惴惴,翼翼履薄冰,今却已经半脚踏进了神灵的领域,的危险已经难威胁他,威压的困扰更是有限,国王陛踏步前进,一步便是几公,转眼间,就了三十六级难度核区域,了那传送阵。

不一定的间期限,传送阵依旧无使。

孙飞故技重施,利【乱世王座】的穿梭力,进入了那最终的核世界。

片核世界,是一非常神秘的空间,面元力的力量极其浓郁,法则脉络极清晰,保存着古神魔代的法则,武者若是身处其中修炼,就达半功倍的效果,面郁郁葱葱,片的原始森林草原,空气清新,宛世外桃源一般。

广袤肥沃的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56、故地重游目录+书签958、我有个很有意思的想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