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60、香波城的实力巨变

香波城在一年间的变化,绝令人瞠目结舌。

由移民计划祖厉江南岸新城的现,原先的老城,完全了一军塞——香波城本就是古代的遗物,城内的建筑百分百的巨石结构,极牢固,改造根本不费力,在原先居民迁徙【空城】,城中进行了全方位的军化改造,一武装牙齿的超级塞。

原先的坚固城墙,在遭受了特蒙德玄舸炮轰重新修建,使了量记载【魔王的智慧】书的古建筑技巧,石砖中融入了魔法阵,城墙高百丈,坚固堪比钢铁,在太阳光的照,散着金属一般的光辉感。

且,魔法阵的存在使城墙在坚固余,了一些变化。

些变化在平日很难被现,但是,果有敌军攻城的话,些怜虫就抓狂现,在香波魔法师的驱动,城墙随手有爆冰箭、火舌乃至石刺,怕无比。

城墙顶端的雉堞敌楼,经了最科合理的距离测算,抵抗六星级一魔法或者是斗气的直接命中,不再现城墙倒塌的惨剧。

雉堞间,摆放着【龙巨弩】,寒光闪闪,的巨型魔法弩箭足一击击杀一名月级初阶的强者,更密密麻麻的魔法连环暴风破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59、前往西域目录+书签961、香波城的教育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