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61、香波城的教育系统

“内功”方面,最值一提的是香波城的教育系统。

拜国王陛从前世带的“再穷不穷教育,再苦不苦孩子”的先进教育理念所赐,香波城早在两年前就建立了全民制的武、魔法校及更高等的。

随着间的流逝,随着香波城实力的增强,随着国力财富的积累,随着各理念被付诸实践,随着基础教育的回报始逐渐展现,从一始的不理解现在的彻底信服,香波城的官员教育的重视程度,已经远超周边各帝国官僚整整一代。

不两年间,香波城就已经完了属己的基础教育、高等教育职业系统的系统化、固态化。

今的香波城,坐拥超四十“”、二十“初中”、“高中”“职业校”、“军校”及四座,源源不断蓬勃的国输送各方各面的人才,在艾泽拉斯陆最近一千年的历史中,从有任何一国,够像是两年的香波城一,涌现的才,从有身贫民庭的孩子,在了崛重。

无数泽尼特帝国的人,在的神奇国度,你肯努力,就一定够在丛林法则的世界立足,习不再是贵族的特权。

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60、香波城的实力巨变目录+书签962、辛苦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