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69、巨龙突袭

一始,人类着将拥有强文明的族奴役。

惜,精的强远远超了人类的象。

虽矮丑陋的族办法修炼斗气,魔法的赋稀松平常,但是炼金术魔法科技的赋,让它的高阶炼金师,拥有无数稀奇古怪的技,即使是在面人类的日级尊者位强者候,丝毫不损色。

脑袋占了身体重量百分四十重量的族,走了一条截不同的强路,炼金术走极致,亦掌握规则力,根据俘虏的口供,精族中,并不缺乏半神级别的【炼金皇】。

战斗进行份,部分有远见的人类强者,终始渐渐明白,矮绿色族降临在艾泽拉斯陆已经无法逆转的情,彻底将它消灭是根本不的情,不了久,人类不不放千年养的傲慢,捏着鼻子承认群矮的伙了己并列的陆食物链顶端生物一。

惜,局势的恶化,并非仅仅此止。

……

在陆立春的一。

阳光明媚,气晴朗,一切预示着将是的一。

陆中域,西西岛的神圣教廷总部圣山。

是整艾泽拉斯陆所有势力,需仰望的方。

西西岛那巍峨高耸云的巨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68、糟糕的答案目录+书签970、西西里岛战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