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0、西西里岛战争

空中处是盘旋飞翔咆哮的巨龙,些生强的生物,数量难预计,不论是魔法是体力量,强了极点,有些甚至已经降落在了面,庞的身躯简直就是移动的破坏机器,口中喷吐着的龙息,融化一切。

幸,在一千年间的经营,让神圣教廷将己的本营设计的极牢固。

在经历了最初的混乱,随着凄厉的警报声响,一银白色的圣力光焰笼罩了整岛屿,中央圣山泛一片片水纹般的光华,阻挡了龙息魔法的攻击,西西岛各处泛了银白色的魔法护罩,将岛的主建筑笼罩在了其中。

与此同,一声声愤怒的咆哮,从教廷的圣山响。

神圣教廷的强者像是配中突被人夺走了配偶的雄狮子一,像是密密麻麻的蜂群一,从圣山及西西岛腾空,浑身闪耀着斗气魔法的光焰,突其的入侵者战斗在一。

空中,不有璀璨的光焰光团爆炸。

每一光团的爆炸,代表着一位人类或者是龙族强者陨落。

够在空中飞行,最少是月级强者,但是候,的疯狂混战中,月级强者的生命并不比蚂蚁重少,噼啪啦饺子一般从空中不断坠落。

巨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69、巨龙突袭目录+书签971、风中又有雪和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