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5、林海之中的追杀

首先做反应的是几坚持站在高警惕的香波精锐斥候

身影闪烁间,他就灵巧跃了附近几颗高的树冠,向远处,此远处的树林中,片的飞鸟像是被什怕的东西惊动,扑棱棱冲,魔兽的嘶吼声越的凄惨急躁,片的树冠仿佛是波浪一般动摇。

其中一人了一阵,几落,了孙飞,低声说了几句。

趴在沙滩打盹儿的黑狗抬了头,喉咙一阵低吼,双目中泛阵阵凶光。

在湖面嬉闹掀阵阵波澜的【打手】、【烂仔】【妞】三条已经彻底丧失了一头龙的节操的痞子龙,拍打着巨的翅膀从水中腾跃,落在了黑狗的旁边,似乎是在警惕着什。

孙飞微微皱眉。

有四极惊人的气息,从无尽林海深处现,朝着湖泊的位置飞速逼近——气息极磅礴,威狱,力量属不一,但是却充斥着杀戮味,所处,栖居在森林中的魔兽本感觉了恐惧,连忙亡命逃窜。

“回吧。”孙飞令斥候撤了回。

远方现的那层次的力量,不是普通星级武士付。

“吼——”

身躯同山岳一般的黑狗,像是一尊兽中皇一般,突站,仰狂吼,声音悠悠不绝,朝着远处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74、可能的兽潮?目录+书签976、艾尔·沙拉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