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6、艾尔·沙拉维

孙飞轻轻往前一步,站在了安琪拉宫女侍卫的身前,一股无形的力量稍稍绽放,将位绝世强者坠落产生的怕量波动阻挡了,免波及众人。

黑狗怒吼着,带着三头痞子龙轰隆隆在踩一连串脚印,了孙飞等人的身。

漫的烟尘散,紫色的火焰朝着四面八方扩散,一人影显现,屹立在前方,他身材并不高,约有一米七八的子,身材瘦削,但是笔直同标枪,充满了力量感,紫色的火焰缭绕在他的身体周围,将整人笼罩在其中,最引人瞩目的是他的头——紫色的长被修理莫西干型,具有一极强的视觉冲击力霸气,仿佛是一头人形暴龙一般。

人即便是受伤不轻,一身实力竟在烈日级圆满巅峰,气息极惊人。

“紫色长,紫色火焰,瘦削的身材,莫西干型……难是……”孙飞中一动,脑中浮现【信访办】递的一份今陆各域顶级强者的资料图谱,瞬间了一人的名字。

就在——

“哈哈哈,沙拉维,你逃不了了,束手就死吧。”

空中,意的笑声仿若滚雷,轰隆隆弥漫。

方追杀的那三教廷绝世强者身形宛银色流光,转眼间在了近前的空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75、林海之中的追杀目录+书签977、休怪本座翻脸无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