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7、休怪本座翻脸无情

不,三人很快就轻松吁了一口气。

因他的实力级别,从气息威压轻松辨别,三头巨龙,就不是烈日级初阶已,不足惧,所三人的注意象,渐渐转移了孙飞的身。

候,少年人才震惊现,一始原本不是几顽劣偏僻贵族子弟携带者女人在侍卫的保护寻刺激的一行人,竟各实力不低,那几侍卫宫女是五六星级左右的高手,却又此年轻,别说是在的偏僻方,就算是在北域是少见了,不并非是他吃惊的全部。

真正让三位高高在的教廷绝世高手震惊的是众人中的两男一女。

墨色长清纯丽同女神一般的女子,身有一说不清不明的奇异气息,仿若是神祇一般,高贵无比,令人不由主生一惭形秽的感觉,那火红色长的清丽女子,容貌绝世丝毫不亚黑女子,身的气息却是更加神秘,他的目光,竟不清楚深深浅。

最主的是,站在最前面的摸约二十头的年轻人,一袭白色的长袍素洁雪,轻轻站在哪,竟同遗世独立一般,未曾释放任何的气息威势,却让他亲不禁产生了一仰望的错觉。

高手!

绝强者!

三教廷绝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76、艾尔·沙拉维目录+书签978、对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