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0、所谓依仗

“哈哈哈,香波王,不了,今的战场必须选在,若是波及了香波城……哈哈,你己守护吧,……真是惜啊,格局不高,气魄有限,守一城,令人遗憾,覆巢无完卵,已经不堪此,你不扫,怎保持一屋的平?希望你不令我失望!”

哈哈笑间,沙拉维豪气干云,紫色斧同钢铁风暴,紫色火爆溢,焚灭,已经科纳战了一团。

孙飞微微摇头,并不反驳沙拉维的观点。

有插手两人间的战斗。

是微微摆摆手,众人朝推了百米的距离,将安琪拉、侍卫宫女有那千千万万逃生躲在南岸的魔兽群,护在了身,任凭两强者战斗爆逸的劲气何恐怖,但是在孙飞身前百米的候,同冰雪遇岩浆,就立刻消失无踪。

一退,孙飞将己的力场表现了——

两不相帮。

决定,让三裁决神使愤怒余,终稍稍轻松了一些。

在他,今【北域人皇】不插手,那擒杀沙拉维,基本就了定局。

是,战斗,不遏止的爆。

别沙拉维的外貌秀气至极,像是柔柔弱弱的姑娘一般,但是战斗风格真是野蛮,一招一式合,从不取巧,仿佛每一次攻击敌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79、就此了断吧目录+书签981、精心之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