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2、置身局外

孙飞突觉,今的无尽林海真是星光熠熠,中域最顶尖的强者,竟汇集此。

今日,果是一精设计的杀局。

孙飞已经始同情科纳三人了

够动几位一布局袭杀,科纳三人的名字,已经在死神的记薄勾了红勾了,不知是他的荣幸,是悲哀呢?

……

“亚历山·帕托,罗德格·帕拉西奥,迭戈·米利托,安东尼奥·卡萨诺……”

科纳面容苦涩,说一名字,他中的绝望就加剧一份。

五人,正是中域风头最劲的五位年轻至尊。

每一人的实力,不在任何一位裁决神使。

视线最终落在沙拉维的脸,科纳一脸绝望叹息:“啊,真是有,红黑帝国【绝代双骄】,蓝黑帝国【三血帅】,了我几人,居动了,你真的是了,良苦啊……”

面,五年轻至尊有接话。

科纳惨笑着:“嘿嘿,哈哈,今,我是难逃一死了……说,艾尔·沙拉维,你前故意露行藏,被我现,原是故意引我三人的?”

“不错。”沙拉维脸带着戏谑情。

“利湖泊掩饰……手段,其实你早就在湖底刻画了神级的魔法阵,利湖水掩了魔法光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81、精心之局目录+书签983、各选对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