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3、各选对手

孙飞哭笑不打断他的话:“,话题,再说吧,你先解决己的情。”

沙拉维张了张嘴巴,悻悻摇头,不在继续劝说,转身着科纳赫宁:“你两,己选一手吧,免说我人欺负人少,死了不甘。”

科纳候,神色已经越平静了。

视死归的他倒是了一分让人高的气概。

他摇了摇头,坚定:“不了,一手吧,神的子民,从不畏惧强敌邪恶,守护诸神荣耀的刻,科纳不有任何退缩,邪恶,总有一,被光明消弭。”

沙拉维不屑:“别玩笑了,装什蒜啊,你身九级帝国贵族的我,像是你群卑劣的伙,使围殴的手段吗?今所设局,是了寻求一公平战斗的机已,废话少说,己选吧,我五人中,任选一人手,是你赢了,今就让你活着离。”

“此话真?”肥猪赫宁喜,聪明又表现了,迫不及待指着沙拉维,:“我选你,我选你,我是赢了你,真的让我离?”

赫宁所抢着选沙拉维,就是因沙拉维在前的战斗中受了不轻的伤势,且被万追杀,消耗不少,是眼前五年强至尊中最弱的一,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82、置身局外目录+书签984、可怜?对你没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