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4、可怜?对你没有

孙飞隐隐中有一直觉——

今局,很早就始布置了。

且布局人,应该不是眼前五人手,绝是一位隐藏在幕的绝智者一手操。

甚至有是一局中的一部分已。

是孙飞什一直不愿意参合其中的原因一。

乱世局,盘,至尊棋,卓越的智者,思冷酷,兵泥,孙飞问有逆的实力,贸进入其中,许马前卒,炮灰,无法主宰己的命运,甚至将香波城带进一无法预知的漩涡中。

……

轰轰轰轰——

两战团中,传激烈的爆裂战斗声,震耳聋。

湖泊边,剩的帕托等三位中域年轻至尊,显绝相信己的伙伴赢圣力,所毫无悬念的战斗,全不在意,他的注意力,集中在孙飞的身。

他说,在北域名声显赫的【北域人皇】亚历山,是闻名已久的年轻至尊一,是值重视的同辈并肩者,够进入他的视线,有资格与他鼎足,观察孙飞,比旁边两场胜负有悬念的战斗重了。

今日够一见,观察一番。

“你就是【北域人皇】?”

突,三人中,脸带着笑嘻嘻表情的卡萨诺首先问。

脾气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83、各选对手目录+书签985、战斗结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