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7、以后咱们就是兄弟了

门叫做【体罡尊】的修炼法门,条件特别苛刻,有修达了日级尊者位巅峰阶位,才修炼,但是一般境界达日级尊者位的强者,无一不是高气傲辈,又怎转修炼门充满了“屌丝”色彩的炼体法?所在神魔代的期,门炼体法,就慢慢失传了。

不,的法门,是放在现代,那是无数武者趋若鹜的宝典。

孙飞向眼前顽童结善缘,加卡萨诺印象很,不藏,将门法门的修炼法诀,一一讲述,娓娓,有丝毫的改变。

“啊,秒啊,实在是秒啊,太妙了!”

卡萨诺够位列年轻至尊,眼光见识非一般人比,一听就分辨坏,听闻孙飞说关键处,不由手舞足蹈,拍手顿足,喜不胜。

武修炼巅峰,殊途同归。

卡萨诺身法精妙招式闻名,在力量方面,却有所不足,方面一直是困扰他的短板。

年,卡萨诺一直弥补己方面的劣势,惜一直无法实现,一方面是因资偏向轻灵飘逸一路所限,另一方面则是因缺少的炼体法门,今陆传播的那些炼体法,星级武士或许有,但是他的高手,实在是连鸡肋不。

任何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86、不如我拜你为师吧目录+书签988、完美武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