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1、再度深入

安琪拉微笑着招招手。

远处,一度受惊,正在狂乱飞舞的铁翼鹰隼,突一声欢叫,俯冲,落在了的身边,咕咕低声鸣叫着,声音中的惶恐情,就算是普通人听。

王妃轻声软语,像是哄孩一轻轻抚摸它的肩背。

铁翼鹰隼是一极凶狠的飞禽,一双铁翼生具有锐金系魔法,煽动间,产生密密麻麻的无形利刃,削铁泥,极凶悍。

但是在安琪拉的身边,凶猛的伙,却像是回了母亲怀抱的孩子一,渐渐镇定了,依偎在身边低声与,似乎是在诉说着什。

半晌,安琪拉脸露了令万物失色的丽笑容,拍拍它的翅膀。

铁翼鹰隼扑棱棱拍打着翅膀,欢快鸣叫着,一飞冲霄,消失在了远处。

“它说,在无尽林海的深处,像有一股极强的力量在不断逼近,不论是魔兽,是普通野兽,感受了股力量的威胁,被刺激的极暴躁,逃离。”

安琪拉孙飞。

王妃殿生就拥有魔兽流的力,够驱策王级魔兽己所。

答案,显是刚才铁翼鹰隼流的候的。

“神秘的强力量?”

孙飞握着娇妻的滑腻手表示感谢,中却在飞速猜测股强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90、终有一战目录+书签992、是谁在监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