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3、你们是什么人

又前进了几百公。

孙飞连续几次遭遇了同的情。

惜那控制着动物进行“视线转移”的神秘强者,实力的确是强,手法极高明,每一次在孙飞前爆,不留丝毫的线索,让孙飞无奈何。

“虽有现,但是我有一感觉,距离背监视的神秘强者,已经越越近了。”

孙飞嘴角忍不住露了一丝期待的弧度。

方似乎并有恶意,国王陛很期待够一神秘强者。

【德鲁伊模式】,孙飞是一次遇够在操控动植物方面,比己厉害的强者。

呼——

一弹身,“狼人”孙飞一跳跃,就越了千米远,轻飘飘落在了一根半空伸的干枯树枝。

就在一瞬间,突间,一淡黄色的光环,突悄无声息现,不偏不倚恰巧降落在了孙飞的头顶,将孙飞套在其中。

顿,一前所未有的疲倦困顿的感觉,潮水一般涌孙飞的全身。

身体四肢,就像是被胶水沾了一般,连迈步变困难了。

与此同,一绿色的网,带着诡秘神异的气息,头罩落,有一封印一切的气息,毫无疑问,一旦被绿网封锁在其中,将丧失一切力量,任人宰割。

孙飞惊,奋力一挣,“狼人”的灵敏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92、是谁在监视?目录+书签994、传说中的种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