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9、炫耀和宴会

果人族强至斯,就算是兽人族返回陆,怕连做附庸族的资格有啊。

一间,兽人强者低了头,不知是什滋味,就像是打烂了调料铺一,千百滋味涌头,满腔的豪情族感,渐有随雨打风吹的凋零趋势。

“各位尊贵的客人,请吧。”孙飞观察了一幕,中意。

国王陛的目的已经达,像是偷腥吃鱼功的贼猫一,笑眯眯邀请兽人族强者踏玄舸。

……

孙飞等人的现,玄舸,鼓声隆隆响,旌旗招展,人欢马嘶,万兽齐鸣,场面极壮观。

一切是布鲁克的安排。

接了孙飞传讯的布鲁克,吃惊震撼余,明白次任务的重。

了震慑兽人的目的,香波城摆了最郑重、规格最高的迎接仪式,迎接些异族强者。

隆重的场面,让福克斯祭司纳什等人感觉己了足够的重视,孙飞的感,再度提升。

轰隆!

比尔熊族布尔牛头人族的两块头踏玄舸的候,所有人觉舰身仿佛晃动了一。

香波武士被眼前些了国王陛亲接待的神秘客人的庞体格所震惊。

不,有人喧哗,有人惊呼。

所有的战士静静站在己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98、可怜的兽人们目录+书签1000、武者之间的比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