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1、刀法

艾弗森顶着熊人奥尼尔牛头人诺维斯基愤怒的目光,故意贬低蛮力的,突抽腰间的弯刀划眼花缭乱的银光,嗖嗖嗖的刀声中,一菠萝被削的干干净净,分相同的六十四快,摆在了石桌。

“刀法!”

哄堂喝彩、鼓掌哨声。

艾弗森并有使斗气,是纯粹依靠体的力量技巧。

一手刀法,堪称是鬼惊神泣,妙了毫巅。

豹人一族,不愧是速度技巧著称的兽人族。

“嘿嘿,香波勇士,你谁照着做一遍?”艾弗森意洋洋贼笑挑衅。

子奥尼尔诺维斯基不顾前艾弗森说他蛮力无了,在一边笑的脸了褶子,不容易搬回一局,让所有兽人族强者觉脸有光,其他兽人强者纷纷哄。

德罗巴、皮尔斯奥莱格几棒槌虽不忿,但是不敢丢人。

一手刀法,神妙在技巧,他无法做。

福克斯祭司纳什觉脸终有了点光彩,向孙飞,却惊讶现,国王陛依旧是一副有竹的表情。

“我试试。”果,香波武士中,有人站了。

是香波城一快刀、刀法一师阿尔杨·罗本。

在众人的注视,罗本随意从侍卫手中拿一柄弯刀,掂量了,使眼色,旁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00、武者之间的比试目录+书签1002、神人壁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