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2、神人壁垒

一号封印巨卵,正是最早现的那枚封印石卵,面是一片一望无际的海滩,唯一变化的是,前的快速间逆差,经两位科狂人的改造,逆转了间流速阵法,使面的间流速比外面慢了很,面一分钟,外面半。

不,利人,战争铠甲的改造,进展的并不太顺利。

“灵魂激阵法失败了。”凯恩爷修女妈的语气中充满了无奈何:“我尝试了很次,失败告终,,传说是真的,制造生命灵魂,是属神灵的特权,一直是禁忌力量,虽我具备了各便利条件,但是,在关键刻,是失败了。”

孙飞很诧异:“前的魔法实验,不是很顺利吗?我记你已经破解了黑暗魔铠巴斯图尔克内部的神级魔法阵,理论不存在问题了啊?”

“理论的确行通,但是,很魔法,不仅仅是理论行通就解决的,凡人力无法触及神的领域,因那是禁忌区域。”凯恩爷的解释倒合情合理:“冥冥中,似乎存在着一无形的堑壁垒,它阻挡着凡人染指神的领域,它的威力,更在法则,贯穿整世界。”

“有神灵,才有资格秘金铠甲赋予生命灵魂,巴斯图尔克那的强存在。”阿卡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01、刀法目录+书签1003、一个时代的终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