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3、一个时代的终结

狂人狂人此任劳任怨辛苦工,一切是了香波城,孙飞不在说什了,顿了顿,离一号封印巨卵。

封印空间依旧无比的深邃辽远,像是宇宙空间一,丽神秘。

远处闪烁着瑰丽的星光,令人神魂迷醉。

孙飞再次检查了其他完的封印巨卵,有现封印破裂的征兆,让他稍稍放。

最,国王陛了最中那巨无比的一封印巨卵跟前。

光明与黑暗的色泽,在神血锁链的捆缚,不断收缩膨胀,像是巨人的脏在跳动一般,弥漫着正义与邪恶的气息,孙飞不知,巨无棚的光茧中,不知封印着什怕的存在,但是封印巨卵的体积,比其它七十一封印巨卵加巨,一就叫人中麻。

在是封印巨卵极牢固,有丝毫破碎的征兆。

否则,加强巨无霸的封印,怕是孙飞的力量消耗赶紧,一身血流完,做不。

在封印空间中检查了一番,孙飞进入暗黑破坏神的世界,了紫色传送门前,通传送门,再度了那丽无暇的奇异空间。

……

一次一,依旧是春光明媚,鸟语花香,灵气四溢。

浓郁清新的空气,随意呼吸一口,让人觉己简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02、神人壁垒目录+书签1004、盟约的雏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