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5、比蒙兽人鲜血古路

纳什却有那。

位差不已经快被国王陛洗脑功的福克斯祭司闻言,欣喜若狂:“陛是够亲前,那再不了,陛您的人格魅力,相信比蒙皇族兽神殿一定欣接受两族结盟的提议。”

香波王够亲前,足证明香波城比蒙兽人的重视。

孙飞哈哈笑,暗,人类社果是染缸,福克斯祭司思虑单纯的兽人,在香波城待了才不十,就了拍马屁,且拍的精准,不是奥莱格马屁精传染的吧?难拍马屁是一传染病。

商议了各项宜,福克斯祭司欢欢喜喜离殿做离准备。

孙飞则一间秘密召集了布鲁克、老阿尔杨贝斯特三位腹重臣,将己的决定说了一遍。

三人此见怪不怪,除了略有担,一再求国王陛必须带几名护卫一同前往外,其他方面倒有怎反。

反正算,国王陛一年头真正待在香波城的间有限,一直是四处奔波,在两年间,香波城已经完养了即便是国王陛不在,完运转的良传统。

三人细细制定了次访的各安全细节,考虑了够的一切,殚精竭虑,国王陛的安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04、盟约的雏形目录+书签1006、昔日的强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