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2、修罗杀场

“嗯?不,一的一级帝国,竟有的防御力,方,难是泽尼特帝国的海军基吗?”

神秘舰队的前锋队伍中,守卫森严的旗舰舰桥,一身披帅甲,身形瘦高的汉,面露惊容。

他的身边,十几位身穿魔法铠甲的将领,一二微微皱眉,被远处手强悍的防御力量给惊了。

所有人,己方强的攻击力,一波炮击就将前方的港口轰炸的稀巴烂,谁知面那一防护罩闪烁的魔法气息,让群高高在的入侵者,中竟难遏制产生了一丝丝的不安,仿佛生什糟糕的情一。

“禀告蒙托亚人,眼前处港口,叫做拜占庭港,是泽尼特帝国一一等附属国的领,是拜占庭的王城所在,并非是泽尼特人的海军基。”

围着图堆的资料忙碌着的群战斗参谋官中,一位三十岁左右的金壮汉连忙回答。

“一附属国?”

先锋指挥官蒙托亚脸的疑惑更加浓厚了:“怎?一的附属国,竟抵抗我伟的巴塞罗那帝国【海神矛】海军的先锋军团一次一级别的魔导炮轰击?什玩笑,难咱的四级魔导炮是孩子的玩具吗?”

“……”参谋关门战战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11、神秘舰队目录+书签1013、勇气和荣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