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7、兽神殿教皇恩斯特

话音落,两艘玄舸骤加速,化两流光,转眼间,就已经消失在了远处的际,速度快,远远超了佩德罗的预料。

顿了顿,佩德罗并有追赶。

前的一系列战斗,已经让佩德罗不敢泽尼特人。

果香波王雅辛帝两人现身的话,他有绝的握。

“真是不,帝国在艾泽拉斯陆五域中最羸弱的北域,遇一怕的手,怕场战争,远远比军部人象中的困难了。”

被香波城两艘玄舸从容退搜,让佩德罗略微感阵阵挫败感。

他化一流光回旗舰,脸的表情中,略带凝重。

尤其是最,那裹着红头巾的娘娘腔船长船的香波人着己同着死人一般的眼光,让佩德罗中竟莫名产生了一丝丝的凉意,仿佛真的被死神盯了一般,让他由焦躁了。

“启禀人,在魔法师治疗,拜占庭国王已经苏醒了,但是他闭口不言,丝毫不肯配合询问。”

有战参谋跑着声禀告。

“刑,直他招供止”佩德罗冷笑:“注意治疗,不让他杀,日落前,我知泽尼特人的一切,尤其是关香波城的详细信息。”

“是。”

佩德罗屹立在旗舰的舰艏,略思考片刻,回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16、洗干净脖子等着吧目录+书签1018、神奇的教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