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8、神奇的教皇

在【兽神殿】,有黄金族中最强的十兽人族分支,被称十皇族,具有极高的权力,每黄金族拥有数量惊人的附庸族,具有极强的整体人实力,是比蒙一族最尖端的战斗武力,他在平日享受着低等兽人的供奉,一旦附庸族在遇危险的候,皇族则有必须提升。

十皇族中,相有名的有泰格虎族、莱茵狮族等强力族。

一般说,除了各族的兵外,兽人族很少有混编的编制军队,一旦遇战争,基本是族单位进行战斗。

“实际,我匹格猪族的战斗力非常强悍,论人口,更是仅次冒斯鼠族等几繁衍度的族,却仅仅位列白银族,真是不公平啊不公平!”

一路,阿泰斯特充分表现了一头猪的智商,不断碎碎念。

孙飞听完,是微微一笑,不理他。

数的候,国王陛的注意力,被在【比蒙城】中的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,给彻底吸引了。

实,越是深入城中,孙飞的中,掀了滔巨浪。

因他竟在城中了水、红绿灯、人行横甚至“通警察”等有在今的香波城前一世世界中才有的物存在,路了一些兽人族校、集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17、兽神殿教皇恩斯特目录+书签1019、依旧是教皇的故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