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20、美女蛇

“是恩斯特冕最忠的追随者,他收冕的帮助恩惠,资源追随在冕的身边,保护冕的安全,他是比蒙兽人中最勇敢的战士。”

福克斯祭司纳什一边向孙飞介绍,一边教皇追随者:“各位兄弟,些就是恩斯特冕见的贵客。”

些追随者不同的族,有半人马战士,有牛头人,孙飞甚至在其中了泰格族虎人莱茵族狮人等黄金族的战士,一共有二十三人,最低的实力在半月级巅峰的境界,九半神初阶强者,尤其是那位一头金的泰格虎人火焰长的莱茵母狮子,流露的气息竟连孙飞不透。

追随者队伍的整体实力,绝令人震惊。

是放在艾泽拉斯陆,足支撑一七级帝国了。

孙飞觉,己许兽人一族的力量,进行新的评价了。

“有他一人进,另外,掉身的武器斗篷,摘掉储物戒指。”火焰长实力逼人的母狮子量的一阵,指着孙飞缓缓说。

“胆!”

“放肆!”

奥莱格哼哈二将怒喝声:“竟敢我陛此无礼,哼,就算是我王教廷神殿,从不解武器,你的求,实在是太无礼了!”

兽人追随者不再说什,却冷冷阻挡在了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19、依旧是教皇的故事目录+书签1021、十大黄金种族的观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