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21、十大黄金种族的观察

其他黄金族的强者,一幕,露了吃惊的神色。

“哈哈,扬科维奇你条蛇,回吃瘪了吧!”一身高至少有十米,浑身淡青色的皮肤,肌隆,仿佛刀斧削砍一般苍劲有力的壮汉幸灾乐祸哈哈笑,就像是空中打了一串响雷。

伙简直就是一尊暴力战兽,额头的独角壮硕的身躯,极有格的面孔,让孙飞概分辨,应该是比蒙兽人十黄金族一的青犀族强者,说话,果是横冲直撞,不愧是兽人口中“最缺少脑仁的黄金族”。

“嘻嘻,,你白脸有两子,,人类并非传说的那,既胆,又色嘛!”

被孙飞识破,又被有脑子的青犀调侃,女蛇扬科维奇并有恼羞怒,依旧带着盈盈的笑意,抬皓腕,纤纤玉手搭在了孙飞的肩膀,吐气兰,眨眼挑逗孙飞。

“听纳什说,你的人类王国非常富庶,有不尽的钢铁,喝不完的酒蜂蜜,有随处见的绸缎布料……真是让人羡慕啊,兄弟,不咱谈谈贸易的情,果你我斯内克族提供铠甲钢刀,嘻嘻,我族中,像是我的人,是很的哦,候你随便挑选,就算是你选姐姐我哦,人是处女呢!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20、美女蛇目录+书签1022、不可思议&我就要死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