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24、喂,你不要死啊

孙飞不知该说什了。

他预的见面并不是的,不容易遇了一同一位面的“老乡”,且格极相投,才谈三两句,现在却又面临着永远的别理,中有不舍悲戚,那是的。

“怎?舍不我吗?”恩斯特笑的很猥琐。

他反倒是转宽慰孙飞。

“其实有必,我已经在光怪陆离的世界中逍遥了整整一千年了,哈哈,你知意味着什吗?【兽神殿】的教皇并有那的清规戒律,你说的不错,我位亿万万人,予取予求,一千年,我已经睡了一万位兽人族的顶级圣女女,哈哈,我享受无边的荣华,你知的,鹅族、蝴蝶族、福克斯族、沃尔夫族、博族……兽人族盛产风情各异的绝世女,不论是冰清玉洁是热情奔放,不论是冷若冰霜是高贵骄傲,不论是黄金族是普通女子,争抢着向我献身,视其一莫的荣幸,不是我力排众议废除了身教皇享受每一位贵族子女初夜权的规定,哈哈,一千年间,不够我轻轻松松布一位面吗?哈哈哈!”

孙飞差点儿再度一口水喷。

伙……果……

果让外面的追随者黄金族的族长知恩斯特的真面目,怕一定信仰崩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23、促膝长谈目录+书签1025、惨烈的战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