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29、沙漠中的发现

“原本生活在【金属沙漠】中的恐兽从不冲,但是,从五十年前始,不知是怎回,每隔一段间,就有量的恐兽从其中冲,兽人食,四处杀戮,且,一段间,【兽神殿】现,就连【金属沙漠】在不断扩张,吞噬正常的土,五十年,片嗜血沙漠的面积已经增了十倍有余,且扩张的速度在逐渐加快,按照的速度继续,不一百年,整【放逐】,被片怕的沙漠彻底吞噬,变恐兽的乐园。”

孙飞点点头。

些情,前已经听阿泰斯特那猪头隐隐约约说一些,却有严峻了程度。

“昨晚宴候,奉命驻守在【金属沙漠】边缘的莱茵狮族强者赶回报告,沙漠突生了一次极突的扩张,不两一内推进了四十公……是历次推进速度距离最长是速度最快的一次,且,沙漠中央似乎是生了什情,现了一些从未有的变化。”

说,福克斯祭司纳什的表情极严峻,一副忧忡忡的子。

说话间,众人已经了距离【金属沙漠】边缘不足百米的方。

真的是造化的鬼斧神工,一座悬浮在空中的沙漠,飓风携裹着红色的沙粒,像是无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28、悬浮在天空中的沙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