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30、被埋伏了?

孙飞闪电般击败了十几尊高阶人形恐兽,震惊了兽人强者,在同一间,几十股庞的神秘游离量像是洪流一般涌入了孙飞的体内,就像是一颗火星掉入了汽油中一,孙飞体内那沉寂着的力量顿不遏止沸腾了。

“终又了晋升的候了……”

孙飞微微一愣,顿喜

【野蛮人模式】前已经了半神境界的中阶,了恐兽提供的神秘游离量,终始再度进阶,达了半神级巅峰境界。

孙飞众人打了招呼,在原闭目始控制引导体内的力量,适应新的境界新的力量。

兽神殿教皇恩斯特其他兽人族强者候明白生了什情,中的震惊更甚了,年轻人类国王的实力本就已经非常怕了,不居在候再度晋级了,难是刚才恐兽的战斗,给了他进阶的灵感了吗?

一股股极骇人的气息,从孙飞的身不断流转。

金色的光焰冲,形光柱,将孙飞笼罩在其中,他身散的力量,已经达了人类够达的最巅峰,隐隐接近与神灵水准了,就连四周的呼啸着的飓风流沙,仿佛是惧怕了力量,远远躲了。

恩斯特口中吟唱着古老的歌曲。

一缕缕神秘的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29、沙漠中的发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