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32、天降救星和恶水沼泽

老阿尔杨身形旋转,斗气爆,抽腰间的长刀,守在了明戈斯的身前。

但是他的长毕竟在谋略,不在武,加入香波城,虽武修有所增长,却仅仅在九星级水准,在月级圆满强者跟前,根本是不够,在方的气机压迫,连挥刀变困难,嘴角溢了鲜血……

见此一幕,明戈斯怒吼一声,将老阿尔杨推了一边,己挡在了最前面。

他知,绝不让老阿尔杨。

不仅仅是因老阿尔杨乃是香波王亚历山最重的臣子一,果今在了,己绝无法向香波王代,因老阿尔杨具有不亚己那军神哥哥的卓越军才,未帝国的战争有着重意义。

明戈斯右手凌空一抓,一位死的护卫的长剑动飞他手中。

刷刷刷一抖手,几十锐金系斗气剑芒手飞,朝着空中最近的一名巴塞罗那月级圆满强者袭杀。

一帝国二皇子,一瞬间他暴露的实力,极强悍,竟在满月级初阶水准,比平日表现的境界,高了不知少倍。

原他竟一直隐藏着实力。

不,的实力隐忍,在候,似乎是处不。

因他面临的毕竟是五位月级圆满的巴塞罗那强者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31、祭坛和危机目录+书签1033、异兽&孙飞的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