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34、名为【一号】

孙飞次【放逐】一共带了五百尊秘金战铠傀儡,一部分留在了伊莲娜的身边,此身剩余四百尊,随手拿一,印证己前的设。

虽比不凯恩爷修女妈,但是孙飞算是一位魔法阵图的,秘金战铠极其内部的复杂法阵又极了解,转眼间,一尊实力堪比烈日级尊者位圆满程度的战铠,就被他拆解了数百片的零件。

说座秘金战铠傀儡,是今世界最先进的魔法凶器,丝毫不,因不论是凯恩爷是修女妈,他的魔法知识造诣,已经处超艾泽拉斯陆整整一代的水准,两人在秘金战争傀儡付了难计量的血。

每一零件的背面,篆刻着密密麻麻的魔法阵纹回路路线,像是最复杂的电路图一般,每一条魔法回路,有着不或缺的,且神符文手段篆刻,基本就是不磨灭的,闪烁涌动着强的量,令人悸。

孙飞切换【野蛮人模式】,展【禁魔领域】,暂驱散了魔法阵中蕴含着的魔法力量,始范围修改一些零件部位的魔法回路。

程似简单,实际无比的繁琐冗杂,就像是在浩瀚同烟海的数据中找一根针一般,整整消磨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33、异兽&孙飞的计划目录+书签1035、只是一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