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36、泽尼特人的胜利

面空中那带着毁灭气息砸的拳焰,兰帕德依旧是不温不火的一剑劈。

他挥剑的动似很慢,但你你的视线已经捕捉了他的剑路的候,其实你所的不是一抹虚无的幻影。

在挥剑的同,一连串细微的噼啪啦宛火爆响的声音从黑色巨剑的剑身传,无数无规则的电浆弥漫,将黑色的剑身彻底包裹。

,一粗手臂一般的银白色刺目电浆,从剑尖迸,迎向空中同流星陨落一般的拳焰。

轰——

两怕力量在撞击的瞬间,间仿佛突安静了。

连间空间顿凝固了。

正人错愕什有象中的那怕爆裂劲波传的候,一声迟的轰响响彻,漫的银蛇一般的电浆赤红色的玄火相互混杂着绽放,像是一团丽又致命的焰火,在人思维空隙给予震撼一击。

一瞬间,仿若是毁灭。

正方战的联军士兵,是觉一股飓风吹,数千士兵像是飓风中的稻皮一,漫飞舞,旋即惨叫着坠落。

两强者间的手,终是波及了普通士兵。

他中的许人,终生难忘记怕一幕。

兰帕德在反震力的,咯噔噔退了三四步,才缓缓站稳,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35、只是一剑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