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37、放逐之地的巨变

将黑暗魔铠巴斯图尔克一百秘金战魂留在恶水沼泽,孙飞翩。

已经在消磨了三四的间,伊莲娜等人等着急了。

且比蒙兽族候,估计做了致的决定

说,人口基数动辄数亿的一庞族,漂洋海跨越无尽林海回艾泽拉斯陆,绝是一项极庞的工程,仅仅依靠比蒙兽人的鲜血古路,不知传送什候,有一年半载绝不行,所香波城的超远距离传送阵怕派场了。

且,教皇钟俊的寿命快了终点,不知什候闭眼睛就嗝屁,怕程中需孙飞力……

情太,一,国王陛就有一头的感觉。

一边,国王陛走,黑暗魔铠巴斯图尔克终松了一口气。

带着一百尊秘金战魂恶水沼泽空,了,它释放一精神波动,【一号】:“你银色晶石一族的体间,平有彼此间的流吗?”

“有,在恶水沼泽的日子漫长无聊,我除了思考生命的意义外,部分间在吹牛打屁。”银色晶石族的模仿力记忆力果非常变态,一两的接触,已经从一单纯白纸的纯洁孩子变了节操有限、满口胡话的痞子青年,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36、泽尼特人的胜利目录+书签1038、千年第一困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