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38、千年第一困境

孙飞并有打算头豺狗族强者理论什,确切的说是不屑,两人根本不是一层次的手,说了是掉价。

在比蒙兽人含义不同的目光注视,孙飞有丝毫的不适,并未停留脚步,是福克斯祭司纳什一朝着殿走。

一边走,一边说。

经纳什的解释,孙飞总算是弄清楚了三四间,【放逐】底生了什。

所谓国将乱,妖孽横生,世将乱,灾不断,句话说的其实一点儿有错。

比蒙兽人族试图举族离【放逐】的情,原本是在层贵族族决策者间范围的流传,底层的数比蒙兽人并不是很清楚,但是,在的三四间,【放逐】各处突生了几拨骇人听闻的灾,却将件情,彻底推必须摆台面的步了。

超二十处部落周边生了怕的震,突现的深不见底的深渊裂缝,从底喷涌的火焰岩浆,从星空中陨落的流星……

各各不思议的灾,在几内密集的现,造了比蒙兽人一族【放逐】近千年最严重的损失,超百万的兽人在灾难中丧生,程中,有一人数稀少的比蒙兽人黑铁族,在一场突其的山体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37、放逐之地的巨变目录+书签1039、迁徙之前的动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