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39、迁徙之前的动员

“他妈的,老子乌鸦嘴了一辈子了,办法了。”说己百试不爽的乌鸦嘴功夫,教皇冕己很无奈。

顿了顿,他又了什,将一黑乎乎储物戒指扔给孙飞,:“你不是一直知关凝聚神格的方法吗?【兽神殿】中的确是有方面的藏书,不,你现在的身份,无法进入比蒙兽人的武库中遍览群书,所我将相关方面的一些典籍,查找了,在戒指面呢,你己慢慢吧。”

“哦,太了,谢谢。”孙飞喜。

份礼物真够分量。

今艾泽拉斯陆的人族中,因数千年战火纷争的及其他一些不人知的原因,早就已经有了凝聚神格相关典籍,无数半神级巅峰的强者,卡在了一关无法突破真神级别的存在,孙飞的【野蛮人模式】已经达了半神级的巅峰,果掌握了凝聚神格的方法,完全一步登,真神级别的存在,独领风。

戒指中的典籍,是放在艾泽拉斯陆,怕引一场半神级强者的乱战争夺。

“哈哈,不谢。”恩斯特笑的很诡异:“面的典籍,足够你慢慢一年半载了,且凝聚神格的方法,怕不简单呢,否则,世界就不有一部分人神祇了。”

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38、千年第一困境目录+书签1040、成神之路【一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