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41、成神之路【二】

孙飞惊讶现,有一股极细微但是却不忽略的信仰力,竟是比蒙兽人一族,同无比纯净坚定,同一缕青烟一般,却源源不断汇入其他信仰力中,朝着己奔涌。

“难兽人中,竟有人崇拜信奉我?黑暗魔铠巴斯图尔克贱人,段间做的不错啊!”

一现,真是意外收获。

钟俊说让己继承【兽神殿】教皇位,原本孙飞觉不太靠谱,但是现在……

感应了庞的信仰力,孙飞始缓缓收集凝聚些无形的力量。

接的一步,就是信仰力凝入身的领域中,通信仰力,将领域变“世界”——是一极重的步骤,因按照那些古籍的记载,神所区别凡人,最的奥秘,就是因他掌握着世界的力量,是一世界的力量主宰一切,凡人再何强,是一己躯,所终究不是神灵的手,无法掌握神灵的神通。

将领域转化世界,是一极艰辛的程。

就像是平高楼一,需一步一步,半神级强者掌握领域力,相铸造了基,接在基一砖一瓦建造高楼,边是神路,需的工具材料,则是信仰力。

何将信仰力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40、成神之路【一】目录+书签1042、成神之路【三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