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42、成神之路【三】

孙飞被突现在脑海的声音了一跳。

神秘冰冷的声音,被孙飞做NPC一,曾经次现在暗黑破坏神的世界中,讲解暗黑世界的一些规则,那候,基本孙飞每次集中意念在脑海中问,肯定或者是否定的回应,在每次完任务获奖励的候,现。

但是,一月前,从孙飞完了七暗黑世界职业的通关,神秘冰冷声音就彻底消失,无论孙飞何呼唤,不回应。

孙飞它从此彻底消失。

谁知一次它突现,且此主动。

“谈谈?谈什?”孙飞意识回应。

“哈哈哈,是谈一些你知的情了。”那神秘的声音有史一次露了笑腔,仿佛是换了一人一,笑:“难你就真的不解一直困扰在你中的那些疑问吗?”

“咦,难你终肯说了?”孙飞慢慢让己镇定了:“我记前每次我问你的候,你从是一问三不说啊。”

“那是因,前的你,实在是太弱了,就算是知一些情,无济。”脑海中的笑音回答,“现在,你的实力,算是有所了,问了,间所剩不,有些情,该是你知的候了。”

“吧,”孙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41、成神之路【二】目录+书签1043、成神之路【四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