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46、三招杀你

同一瞬间,在黄金狮子兰帕德不思议囚禁了阿尔维斯马斯切拉诺两半神,身边的雅辛帝哈塞尔巴因克两极强者,不约同居中那位瘦削白皙的半神强者布斯克斯手。

显是早就准备的战术。

先集中全力“急火”其中一,化解总体实力的劣势。

雅辛帝的实力彻底爆,食指中指骈在一,向一束,领域力绽放,一柄长约百米的淡金色巨型长剑从手指中衍化衍生,带着毁灭一般的威。

他整人同剑神一般,挥手间,巨剑向着布斯克斯刺,剑刃直接割裂了穹,一千米的黑色缝隙现,恐怖的吸力简直吞噬间的一切,剑刃激荡,快愈流光。

哈塞尔巴因克双手在虚空中抓一柄造型夸张狰狞的巨型镰刀,镰刀流转着亚神斗兵的特有威压,双臂一震,淡黑色量弥漫,瞬间就已经在空中组了一连串璀璨夺目的致命刀光网,将那位瘦削白皙的半神级强者布斯克斯笼罩在了其中。

转眼间,位巴塞罗那半神就陷入了突其的危局中。

在他的身侧,另外两巴塞罗那半神阿尔维斯马斯切拉诺被囚禁在那淡银色的光牢中,两人微微一愣,立刻全力招攻击,试图破牢。

两人恐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45、半神战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