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47、光明皇后

半神战结束连续三间,巴塞罗那人并未向圣彼堡城有效攻击。

了防止泽尼特高手偷袭,巴塞罗那营周围,被半神级的高手布置了拳意精神烙印虚空阵法,各营布置了守护魔法阵,各色魔法光焰闪烁,释放着强的力量气息。

随着间的流逝,城外的巴塞罗那军队的数量越越。

【红胡子】格拉内罗二皇子一系的主任务一,被委重任,是负责城防的主负责人一,他每日在帝四城门敌楼瞭望统计,了三日傍晚的候,敌人的数量初步估计已经达了三十万人左右。

“消息是,在西域陆,巴塞罗那人遭受了宿敌皇马德帝国的反攻,局面并不占优,且现在西域陆的精灵一族最近不安分,现了异动,所巴塞罗那人无法分更的力量入侵泽尼特,号称陆一年轻至尊的奥·梅西无暇分身北域,否则,圣彼堡就真的危险了!”

回着几日从军中各方面的信息,格拉内罗稍微放松。

着远处的血一般的夕阳缓缓隐入山峦,黑夜的降临给了守城的士兵更的压抑,虽巴塞罗那人已经连续三偃旗息鼓,但是谁知,是暴风雨降临前最的安静已,一波战争一旦启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46、三招杀你目录+书签1048、前尘往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