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48、前尘往事

雅辛帝伤至极,年从不提朱莉皇,别人不敢再提【光明皇】四字,生怕引皇帝陛的不愉快回忆,触了眉头,昔日位贤淑丽的皇那位失踪的三皇子的一切,了帝宫中的忌讳,尽量避讳不谈。

但是谁知,雅辛帝从有忘记【光明皇】。

因泽尼特皇宫的皇位,从那就一直空悬。

虽其他的妃子雅辛帝生了皇子四皇子,一位从有进皇宫的神秘王妃生了二皇子,三位皇子颇雅辛帝的宠爱,但是有阿金费耶夫等少数腹才知,位纵横北域的才皇者,一生中,最思念喜欢的是那位连一面未曾相见,就失踪的三皇子。

年雅辛帝意气奋,在【光明皇】临产前,敦比亚等亲信将领进行那件情,谁知却被别人背算计,敦比亚七人惨死,雅辛帝受了重伤,几乎不治,等回的候,迎接他的是【光明皇】惨死,生仅仅三的三皇子失踪……

一切的正逢巅峰的雅辛帝说,不啻人生中最的一次打击。

果年那位三皇子在的话,今年已经二十岁了吧?

雅辛帝三皇子的喜爱,果那位三皇子在的话,恐怕已经是名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47、光明皇后目录+书签1049、三皇子的下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