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53、点评皇子

“原因很简单,穆什尼科夫修炼的是电系斗气,他兰帕德师同门,力量属招式几乎完全一,极容易被敌人现两人间的联系,产生联,再者,一的六等附属国中,突现一位半月级圆满的强者,不让人觉疑吗?”

阿金费耶夫听完,恍悟。

的确,年的那些敌人是何等狡猾残忍,就算是现头丝的破绽,不死不休追查底,他展行动,那很快就现情的真相,就算是无法证实,了彻底掐死疑点,敌人很彻底毁灭了香波城,宁肯错杀一万,不放一。

了三皇子的安全,穆什尼科夫兄弟不敢冒任何的危险,所他必须做,不露丝毫的破绽。

些情,换做是他,绝不周全。

“更难的是那位师弟兰帕德,真是男儿一诺重千斤,他原本抽身外,却了穆什尼科夫一请求,就毅散功,在香波城的偏僻方一待就是二十年,两人,堪称世的奇男子!”雅辛帝唏嘘:“朕一生很少佩服人,但是两人,却让朕永远难忘记。

“原此,”骑士长中震动余,更是觉远远不那位已经死年的兄长,不论是实力是智计,是远远不,就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52、兰帕德的身世目录+书签1054、最后一次机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