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54、最后一次机会

阿金费耶夫认真了,似乎的确此。

今帝国年青一代中,算是有一些不错的才俊,但是香波王亚历山怪物比,那真是差了十万八千,今别说是香波城的子民,就是泽尼特帝国其他区域的平民,香波王崇拜万分,若说前香波王不帝国至尊,是因血脉关系,那现在香波王了雅辛陛失踪已久的三皇子,一障碍已经彻底扫除,绝是未继承皇位的最佳人选。

何况,从刚才雅辛帝的话语听,不论是前是现在,他昔日【光明皇】的儿子非常满意,绝是五儿子面最宠的一,继承帝位就更加有悬念了。

是……

“那陛准备何与三皇子殿相认呢?果让亚历山殿继承皇位,先正式确认他的皇子身份吧。”阿金费耶夫提了务急。

“恩,等与巴塞罗那人的战争结束吧。”雅辛帝说,不禁流露除了普通父亲那面着孩子患患失神情:“不知,孩子,愿不愿意回朕的身边,一切,他说,是不是太突了?”

是换做其他任何一人,突知己竟是雅辛帝高高在的统治者失踪年的儿子,肯定欣喜若狂,欣接受,但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53、点评皇子目录+书签1055、备战和国王陛下的状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