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55、备战和国王陛下的状态

“且慢,件情,需从长计议,商量再说。”布鲁克拦住了托雷斯,了,:“亚历山陛既选择留在【放逐】,说明那边有更重的情,需他完,费尔南,你将【放逐】的具体形势说一遍,陛拍你先行返回,一定有什安排吧?”

“倒是,我真是该死,差点儿忘了。”

托雷斯拍了拍脑袋,惊一身冷汗,差点儿误了,他的格,平日算是比较平稳细腻,但是遇的候,就有些忙乱,才冷静,将临行前,国王陛的各安排,有信笺取,与布鲁克贝斯特两位巨头。

橘黄色魔法灯光氤氲的照耀,秘殿极安静。

约了半,贝斯特布鲁克两人完了国王陛的信笺,各长了一口气,相互视了一眼,了彼此眼中的凝重欣喜。

“一次,国王陛所图甚啊!”

“按照国王陛的计划,果真的将比蒙兽人一族收帝国臂力,那拥有数百位半神级强者、甚至有拥有真神级强者的族,足帮助泽尼特横扫北域,怕就算是巴塞罗人,是有无回,目前唯一的问题在,间,似乎有些不及了。”

“我需国王陛争取间,一定坚持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54、最后一次机会目录+书签1056、纷乱的大陆和战场上的变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