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56、纷乱的大陆和战场上的变故

间在飞速流逝。

艾泽拉斯陆就像是一座沉寂了千年的火山,终了彻底爆毁灭一切的那一刻,东、南、西、北、中五域,全部乱了一团。

陆东域。

贪婪的人类帝国曼彻斯特城帝国因觊觎矮人族的铸造工艺,各手段招揽或者是掠夺矮人族的锻造宗师,喜爱明冒险的侏儒人了许他猎奴的目标,特别是人族现些消失已久的异族掌握了很神魔代的魔法斗气武技,又制造强无比的战争工具的候,掠夺不遏止始。

曼彻斯特城帝国的行,就像是打了潘拉的魔盒,释放了怕的恶魔瘟疫,引了其他东域强国的争相效仿,利物浦帝国、曼彻斯特联合帝国、阿森纳帝国尝了甜头,先投入了不的军力,捕捉矮人侏儒奴隶。

的卑鄙行,终惹怒了原本不生战争的矮人侏儒两族。

东域不避免爆了规模的战争,在战争的最初一月,贪婪且骄傲的人族军队付了巨的损失,在矮人一族的神兵利器侏儒族的怕魔法机械面前,有超了数千万的人类军队被击败屠杀。

仇恨像是汽油中的火焰在弥漫燃烧,难遏制。

……

陆西域。

千年死敌马德帝国巴塞罗那帝国的战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55、备战和国王陛下的状态目录+书签-->